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融合管理】回收队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增产增效

作者: 葛荣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回收队结合矿井生产接续实际,科学探索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建设的延伸和提升,以“强管理、稳推进、巧创新、快增效”为主题,开源节流、提质增效,提升产出创效最大化为目标,努力营造“保生产、稳增长、大创效”良好生产氛围。

这个队针对回收上井的变形锚杆批量大、难取直、单机效率低的不利因素,落实班组长、生产骨干职责,成立自主改善项目技改小组,对锚杆取直机液压站动力输出比、冷却循环系统、锚杆取直形成速度、安全防护装置进行技术革新改造,实现“技术创新、提质增效”的修旧利废氛围。锚杆取直机技术改造后,较原生产能力提升15根/小时,每小时可实现提升创效230元。区队全面推进修旧利废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建设,把全面质量管理和生产风险管理纳入市场化精益化考核,成立以技术、生产骨干、革新能手5人自主改善项目课题攻关小组,实施提升800mmH支架改制加工、DN250聚乙烯管路吊挂钩焊接改制加工效率课题研究,制作焊接平台,做到修旧利废与技术革新工作相结合、两促进,不断提升挖潜增效、修旧利废科学化水平。(葛荣)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