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两化融合】 综采一区:精细管控显成效

作者: 孙强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济三煤矿
进入4月份,综采一区进入工作面转换,为达到安全、优质、高效目标,该区明细管理人员及班组长分工,压实精细管控责任,健全各项措施及考核标准,全方位全过程精细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

该区以修旧利废为突破口,严把成本关口,积极发挥“侯宜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头作用,坚持自主改进在用的支护设备、采煤设备,以现场实用为出发点,对照图纸查资料、对设备进行完善,先后完成转载机对轮改进、机头过路电缆路径规划、液压支架控制器固定,以及工作面摄像头布局,提高检修人员的业务技能,同时节约大量外委费用,为工作面顺利调试生产创造条件。

此次工作面转换,安装单位工期紧迫,需完善的细节众多,工区列表“各类物资价格明细表”,对每一样物资都明码标价,能够利用的原工作面配件或加工件以及各类牌板,派专人进行转运,确保配件的利用率,职工自带配件和设备上交后可得一定的奖励,工资核算员予以登记兑现,保证常规材料效果使用最大化,提高修旧利废奖励力度,有效降低各类费用支出,促进职工创新创效、节约节省理念行为养成。(孙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