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综掘一区:转作风抓落实 保安全促生产

作者: 段于隆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为强化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综掘一区结合现场施工实际情况,转变作风抓落实,助力安全生产标准化全面提升,力促安全生产。

积极对标学习,切实找差距补短板,梳理不足,落实整改。该工区将制定的工程质量标准组织全员学习,按照标准找不足,制定方案去整改,培养职工“说了就去干,干了就要成”的工作作风。向标准化迎头及先进单位学习,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成立重点工作督查小组,每日汇总未整改隐患及整改落实情况。安排专人管理整改单,将每条隐患整改情况、责任人、整改日期三位一体相互对应,整改完成后由值班人员负责签字返单。务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整改彻底、管理闭环。

严抓岗位工和质量验收员等关键岗位的管理,“干的好就要奖励,干的不好严肃考核”,充分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有力确保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确保打好矿井安全生产标准化攻坚战持久战。实行现场定置化管理,将施工材料实行统一、规范、整齐、有序码放,做到整齐划一、取用方便。从物料运输码放、牌板管线吊挂,沿途卫生清理、排水系统完善、巷道支护质量等细节,按照既定方案逐步整改。在整改过程中精细管控,动态保持,严格按照制度管理和验收,切实提高标准化操作水平,把标准化落实到现场、落实到生产全过程。(段于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