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后勤服务中心吹响“攻坚四季度坚定保安全”冲锋号

作者: 李会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后勤服务中心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压倒一切、重于一切”的突出位置,重点在职工思想、隐患排查、安全管理等方面虚功实招相结合,不断强化责任落实,严抓安全红线不松懈,为矿井全力以赴打好年底安全决胜仗奠定坚实的后勤基础。

抓宣教强安全。该中心严抓职工安全思想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安全工作会精神,收集整理各类事故案例,带领职工进行安全反思,重点剖析事故发生的深层次原因,讨论该如何防范好各类事故,保护好职工生命安全,如何加强教育、落实制度、远离违章指挥、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如何做好自主保安、远离“三违”、珍爱生命,引导职工“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放心人”,做到安全思想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规范职工行为养成。

细排查除隐患。中心考核小组针对本单位工作实际、安全重点,对职工公寓、澡堂、食堂等重点区域,集中精力靠上抓,消除每一个安全风险点。通过“看、听、摸、问、查”,全面了解各类机械设备运行情况及环境卫生状况,对排查出的隐患,做到整改有计划、落实有措施、复查有时间,全力推进隐患整改力度,实现从源头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严巡查提管理。始终坚持“只有不到位的管理,没有抓不好的安全”的安全理念,采取扎实有效措施,齐心协力抓实抓牢抓好现场管理,坚持严细管理、严格考核、从严问责原则,深入排查剖析安全管理中的各类问题,找准根源,堵塞漏洞,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安全主体责任,以持续有力的综合措施,狠抓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李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