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我矿举办群监员安全培训暨年终安全决战座谈会

作者: 郑波 宋鹏飞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1月30日,我矿举办群监员安全培训暨年终安全决战座谈会, 进一步提高群监员队伍整体素质,充分发挥群监员在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加大群众安全工作力度,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2021

培训过程中,安全监察处专业人员专题解读了新版《安全生产法》的内涵要义,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入脑入心。群监员代表宣读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冲刺年终安全决战”倡议书,畅谈现场安全监督的心得体会和具体做法。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群监员队伍建设和业务素质提升,更好的承担起群众安全监督职责,共同筑牢安全防线。

培训结束后,群监员进行了集体安全宣誓,做出履职尽责庄严承诺。(郑波 宋鹏飞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