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七个示范

我矿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江记文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DSC_1774

1月28日,我矿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济宁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项部署要求迅速落实落地,全力确保春节、冬奥会特殊时期安全生产、矿区稳定。

DSC_1761_

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传达了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级组织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传达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杜绝松懈麻痹,保持清醒警醒头脑,时刻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思想抓安全,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充分认清当前面临发展的形势任务,明晰具体部署要求,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的关系,依法依规组织生产。强化特殊时期安全管控,突出现场重点和薄弱环节,加大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强化春节和冬奥会期间宣传教育、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做好应急预案,做到超前防范,确保矿区和谐稳定。   (江记文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