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七个示范

我矿强化警示教育确保安全生产

作者: 郑波 陈杰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2022

1月28日,我矿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警示,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分析存在的问题,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活动中,我矿组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为安全生产敲响了警钟,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警钟常鸣,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安全生产。 

2022

同时,安全监察处业务人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能源集团2022年安全生产文件要点解读和山东能源集团“红黄牌”、严重“三违”判定标准及执行办法。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要将依法依规安全生产铭记心中,遵守好山东能源集团文件规定要求,提升自身安全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工作,为实现矿井安全生产做出应有的贡献。(郑波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