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肖耀猛参加指导我矿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郑波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济三煤矿

2022

1月25日,我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兖矿能源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肖耀猛到会指导并讲话,兖矿能源集团党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汇报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入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大家坚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对存在问题剖析原因,相互之间敞开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问题整改方向,提出务实整改举措。

2022

肖耀猛在点评讲话中对我矿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会议召开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检视剖析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措施比较有力,开得严肃认真,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肖耀猛还指出了民主生活会存在的差距,要求我矿班子及成员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紧盯不放抓好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

针对下步工作,肖耀猛要求我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议,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深化“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和兖矿能源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切实以单位指标完成保能源集团大目标实现。抓实关键,坚决做好重点工作,切实为企业发展履好职、尽好责。做实党建,坚决凝聚发展合力。落实能源集团“双入双创”党建模式,深入实施“党建四有路径”,扎实开展“六比六争”活动,实现“三转三提”,展现兖矿人“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

肖耀猛强调,要大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大力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上下一心,携手并进,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引领示范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

郭现伟代表矿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在打牢思想根基上持续发力;二要狠抓整改落实,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持续发力;三要抓好统筹兼顾,在加强整改落实与推动工作相结合上持续发力;奋力谱写新时代矿井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郑波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