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 张楠 陈杰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 济三煤矿

济三煤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2 

1月25日下午,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两级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总结矿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为矿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济三煤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

兖矿能源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肖耀猛到会指导。矿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在会上作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

郭现伟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矿党委认真贯彻两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在兖矿能源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精心谋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主要特点体现在“五个到位”:一是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由上到下”持续传导增动力;二是自选动作拓展到位,“由广及深”创新载体浓氛围;三是“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到位,“由知到行”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四是主题教育融合到位,“由内而外”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五是重点工作开展到位,“由标到本”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郭现伟强调,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增强理论自觉、政治自觉、精神自觉、实践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满怀信心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面开创矿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在“四个持之以恒”持续发力:一是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在引领矿井改革发展中永葆政治本色。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在创新党建模式中发挥引领作用。三是持之以恒加强制度建设,在完善长效机制中巩固教育成果。四是持之以恒弘扬奋斗精神,在矿井改革发展中务实担当作为。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铆足干劲力夺首季“开门红”,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沉底见实,奋力开创矿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助力兖矿能源建设国际一流、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引领示范企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济三煤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3

会后,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矿领导班子成员,各总支、支部书记,政工部门负责人,矿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张楠 陈杰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