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矿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知识竞赛

作者: 郑波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检验全矿党员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11月25日,矿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知识竞赛。

2021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分两场进行,共设置单选题、多选题,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时间节点、重要思想等内容。测试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浓厚,大家精神饱满、认真答题,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通过党史知识测试,大家考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以测促学、以考促练的预期效果,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比学赶超的学习劲头。

2021

来自各总支、支部200余名党员参加了竞赛。竞赛区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预备党员等不同人员层次,体现广泛代表性。为便于广大党员学习掌握党史知识,矿党委编印了《党史学习500题》口袋书,发放全矿党员人手一册。考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知识测试为契机,及时补足党史学习中的薄弱部分,继续增强党史学习的知识储备,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郑波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