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荷韵济三读书会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习活动

作者: 朱亚明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ed4e931e0d114a5b82afb85aad4fa0a9

11月19日,我矿“荷韵济三”读书会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色讲习所”讲习会,共同学习六中全会《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讲习会上,40余名读书会会员首先一起认真细致地观看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视频。四名“讲习人”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章节进行分段朗诵。随后,到场的职工书友围绕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996ba445e88a4bac8b4bce183f3950b6

各参会书友纷纷表示要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力争从思想上再认识、再提高,从行动上再发力、再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先进思想,激发奋进力量,积极投身决战四季度各项工作之中,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荷韵济三读书会,从本周开始,将采取线上、线下,必修课、选修课相结合的方式,组织500人的读书协会微信群,每天学习诵读《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每周五组织读书会会员,在“红色讲习所”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原文,座谈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朱亚明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