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基层动态

选煤中心生产保障车间:修旧利废氛围浓

作者: 潘跃涛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5日   来源: 济三煤矿

2f4585ee380610c7f90affc682e77ec

选煤中心生产保障车间牢固树立成本观念,严细管理、深挖内潜,多举措开展“修旧利废降本增效要效益”主题活动。

狠抓成本观念教育,从改变干部职工大手大脚的浪费习惯上入手,利用班前班后会、宣传栏等宣传舆论阵地,向干部职工灌输“人人精打细算,个个当家理财”“节约等于效益”“省下的就是赚下的”等经营理念,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理念,组织开展“我为矿上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个螺丝、一根焊条” “节约无处不在、争做节约型职工”竞赛活动,杜绝长明灯、长流水、乱扔旧零件的浪费现象。机电班组长期开展“小发明、小革新、小设计、小改造、小建议”为内容的“五小”创新活动,对旧泵的轴承、叶轮、蜗壳、出料短节等机械部分的磨损件进行拆检组装、加工修复、润滑保养、刷漆防腐,让废旧物资“重新上岗”,逐步在车间内形成“人人、事事、时时讲节约”的浓厚氛围。(潘跃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