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基层动态

煤质发运中心:实现矸石零库存

作者: 韩丽丽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05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煤质发运中心紧跟矿井生产步伐,在保证环保动态达标的情况下,高效组织矸石发运,实现矸石“零”库存,环保“零”事故的既定目标。

在三月初第一个区队安全圆班会上,该中心就立下“矸石库存月底清零”的军令状。三月份以来,采取24小时不间断发运、业务分管人员现场盯守、中心管理人员定期督导等强有力措施,积极与兖煤蓝天及中标客户沟通,高效组织发运,全月共发运矸石11.43万吨,其中发运量在5000吨以上就有11天,最多的一天发运量达8700多吨。

经过精心协调和全天候发运,不仅实现3月底矸石“零”库存、省市环保督导期间的环保“零”事件的既定目标,更为4月份东矸场汽车衡大修,提高计量准确性打下基础。(韩丽丽)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