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济三要闻

我矿开展“一碗暖心粥·平安幸福情”协管安全活动

作者: 王伟杰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济三煤矿

DSC_3773_

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确保一线职工安全生产、温暖过冬,促进矿井高质量发展,农历腊八当天,矿工会组织开展“一碗暖心粥·平安幸福情”协管安全主题活动,在寒冬季节为职工送上温暖,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实现矿井稳步良好开局。

DSC_3787_

活动中,矿工会女工协管员们身披安全绶带,来到井下区队班前会,带着表达平安、健康、幸福的暖心粥,分发给即将下井的职工手中,一份份暖心粥,饱含着女工协管员们对井下一线职工的关爱之情和对他们的安全祝福。协管员们亲切叮嘱大家,在井下一定要注意安全,搞好安全生产,做一名让亲人放心的好员工。当日,该矿共为区队下井人员发放2196罐腊八粥。

DSC_3784_

矿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阵地优势、情感优势,还组织签订《“安全文明家庭”公约》、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协管安全活动,保安全、促生产,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全力确保首季安全生产,实现新年安全开门红。(王伟杰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