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济三要闻

【贯彻能源集团年度工作会】我矿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能源集团2022年工作会精神

作者: 江记文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 济三煤矿

1

1月6日,我矿召开专题扩大会议,迅速学习传达贯彻能源集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内容,把握核心要义,用能源集团2021年改革发展成就鼓舞士气,用2022年科学谋划指导发展,号召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把握新形势,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实现新提升,以良好稳健的开局为能源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

专题扩大会议上,副矿长郭现伟传达了能源集团会议精神,特别是重点突出山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兖矿能源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肖耀猛讲话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公司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具体部署,铭记“争当七个示范”、做好“六个表率”的职责使命,紧密结合矿井重点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迅速落实落地,化为具体责任兑现和成效展现,以高昂的斗志、奋发的状态开启新一年的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充填开采、智能化建设推进等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实现新年稳步开局、良好开局。

在营造浓厚氛围上,我矿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的高潮,能源集团2022年工作会召开后,“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等自办新媒体,以及电子屏、内部刊物等线下阵地,采取转载公司官媒新闻报道、摘录领导讲话核心内容、“关键词”等方式,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区队班组通过班前会,三个班次传达公司会议精神,逐级为全矿干部职工讲清上级形势、讲明目标任务、讲准各级责任,讲透矿井实际,号召全员结合2022年矿井承担的目标任务,克难攻坚,奋发进取,争做示范,打开新年开局仗,开启新年新篇章。(江记文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