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济三要闻

我矿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务虚会

作者: 王伟杰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2月2日,我矿召开2022年党委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党委2021年工作情况,超前谋划2022年工作。会议由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狄传军主持。

会上,各政工科室负责人分别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分析2021年职责范围内的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不足,系统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的主要思路措施、创新点及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狄传军指出,过去一年各部门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工作中还存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党建工作创新、支部工作模块化建设、支部工作考核、创新工作室人才培养、荷韵济三品牌的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和差距。他强调,各部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不动摇,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完善阵地建设和队伍管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要认真总结和提炼近年来党建工作富有成效的经验做法,继续坚持和传承下去,提高质量、形成品牌;要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认真思考,改进党建工作考核方式,加强党建工作考核力度,将党建工作向基层、向普通党员延伸,扩大影响力,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向党建工作做得好的兄弟单位多学习、多交流,吸取宝贵经验、扩宽工作思路、对好的经验和做法要积极推广和借鉴;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系统思考,形成人才培养计划,加大培养力度,为矿井高质量发展不断的输送人才。

狄传军对政工科室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政工干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所思所想要讲究技巧和方法,提高政治站位,相处共事,配合协作,互帮互助,保持好的优良传统,多做职工的思想工作,维护好矿井的和谐稳定,力争以高水平的党建工作引领矿井高质量发展。(王伟杰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