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济三要闻

我矿绿色矿山建设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作者: 朱亚明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1月29日,太白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第三方专家组对我矿绿色矿山建设进行评估。

评估会上,专家组观看了我矿绿色矿山建设专题片,听取了绿色矿山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组织座谈交流。随后,专家组分别到我矿安全文化长廊、两堂一舍、污水处理厂、选煤中心、井下中央变电所等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专家组对我矿矿区环境、资源开发方式、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矿区生态环境、科技创新与数字化矿山建设、企业管理与企业形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核查和评估。

2021

在评估总结会上,专家组对我矿改善矿区生态环境、积极推进清洁生产、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和全面加快生态文明矿井建设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经过严格评估验收,矿井顺利通过绿色矿山建设评估。同时,要求我矿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一系列法律、法规,抓好提出建议的落实,不断提高绿色矿山建设水平。

副矿长郭现伟、总工程师郑有雷、相关专业副总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朱亚明)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