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宣贯党的二十大】煤质发运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李 旺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7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煤质发运中心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确保会议精神学得好、记得住、用得上。

该中心利用早会、科务会、政治学习日等时间,由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逐字逐句学原文,吃透精神,掌握内涵,把握实质,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引导班长以上业务骨干理解报告15个部分的丰富内容,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科学规律,提高其理论武装实效。鼓励党员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平台,及时关注和阅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国时评”、“二十大时光”“国际社会看中国这十年”等板块的文章,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煤质发运全过程各方面,在班组岗位职工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支委会成员带头学习记忆、带头到生产现场宣讲,带头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为身边的职工作出榜样。安排专人整理党的二十大精神评论文章、矿党委《学习活页》相关资料,下发至七个生产班组学习,值班管理人员定期指导和提问,回答正确者给予绩效奖励,进一步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李 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