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山东能源集团对我矿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

作者: 江记文 王伟杰 陈杰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 济三煤矿

DSC_3945

3月2日,山东能源集团党建工作第三考核组刘圣伟一行到我矿进行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检查考核。兖矿能源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若林,相关部门负责人,矿党委书记、矿长郭现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狄传军及相关部门迎接检查考核。

DSC_3909

DSC_3928

DSC_3949

郭现伟向考核组汇报了我矿2021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2021年,济三煤矿党委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动力,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切实履行“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职责,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引领高质量发展,整体工作呈现出党建工作和安全生产齐头并进,“双入双创”与品牌建设深度融合的良好态势。2022年,矿党委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两级能源集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劲头,持续抓好矿井党建工作,为兖矿能源转型跨越发展、山能集团打造全球清洁能源供应商和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DSC_3952

第三考核组组长、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刘圣伟介绍了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对考核的依据、方式、时间安排、分工等进行了说明。考核组观看了矿井情况介绍宣传片,深严细实查阅资料,开展交流座谈,了解基层党建存在问题,积极征求意见建议。在党支部工作层面上,考核组深入煤质发运中心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党建工作在基层的落实落地见效进行检查验证。(江记文 王伟杰  陈杰)

NeoImage_副本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