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综采一区:多举措促进党史教育落地

作者: 孙强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综采一区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能力水平。

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在党员、干部自学为主的基础上,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微党课网课学习教育,利用“线上+线下”模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工作,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安全生产经营环境,排查处理各类隐患100余条,提升工作面整体现象,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以实际行动抓好年底安全生产攻坚战。(孙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