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巷修工区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 韩超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巷修工区党支部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活动开展以来,立足实际,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将职工冷暖,急难愁盼作为办实事的重点。

该支部利用“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深入了解职工群众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听取工会小组长围绕生活、工作、家庭等几方面提出的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建议。着重对当前新增的困难职工进行深入调查摸底、入户走访核实,对符合申报帮扶条件的困难职工、低收入职工及符合特定条件的根据不同情况进行慰问帮扶。

该区队某职工妻子患重病,几经治疗后医药费高达到十万之多,车间工会了解情况后,入户走访,询问其家属身体情况和家庭现状后,送去了慰问和祝福。 

该工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了解职工群众所盼、所需、所想,时排忧解难,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韩超)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