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矿工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专项知识竞赛

作者: 支鹏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0月27日上午,矿工会组织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专项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以考验学,进一步扎实推进“四史”宣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工会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服务职工群众的本领,提升服务职工群众水平。

2021

考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四史”专项知识、工会应知应会,引导工会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刻进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为严肃考场纪律,考试采取统一时间、集中、闭卷的方式进行。全矿各工会分会、车间工会主席及工会专职工作人员等重点人员参加考试。 (支鹏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