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矿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 张楠 陈杰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0月21日上午,矿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学习传达近期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分析总结前期工作成效,交流各单位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动员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投身四季度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七个示范”矿井建设新局面,奋力夺取全年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狄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1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全矿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习“有收获”、载体“重创新”、调研“摸实情”、实践“务实效”四个方面,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体现出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创新自选动作拓展到位、“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到位、主题教育融合到位、重点工作开展到位“五个到位”特点,呈现高点起步、氛围浓厚、特色鲜明、推进有序的良好态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较大成效。同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点评,要求在下步工作中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和过硬党支部建设下步工作要做到“思想不能松懈、学习不能掉链、活动不能断线”,要抓好坚持学深悟透、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坚持靶向发力、在办实事上再深化,坚持聚焦关键、在机制建设上再深化,坚持主动作为、在履责担当上再深化“四个坚持、四个再深化”。四季度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筑牢意识形态思想根基,突出品牌建设、推进基层党建扎实过硬,突出廉洁守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突出和谐共建、凝聚克难攻坚的强大合力,突出素质提升、着力打造高素质政工队伍,进一步增强信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2021

会上,选煤厂党总支、公共事业中心党总支、综采二区党支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煤质发运中心党支部五家单位,分别从“学习强国”平台使用考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员“三岗”竞赛、“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硬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

各总支、支部书记,政工部门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张楠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