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我矿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宣讲进区队活动

作者: 王伟杰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2021

10月19日,我矿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宣讲进区队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助推矿井高质量发展。

我矿认真落实两级公司部署要求,精心准备,4名宣讲骨干组成宣讲队进区队入车间到岗位,重点宣讲矿井先进典型,劳模工匠,通过讲述她们的成长经历、导师带徒、经验传授、敬业爱岗等故事,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展现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形式鲜活生动、深受欢迎,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增强了行动自觉,号召广大女职工立足平凡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出实招、求实效,凝聚起建功立业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担当不负使命,以昂扬斗志和良好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展现女性风采,贡献巾帼力量,努力开创矿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伟杰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