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我矿举办“盛世华诞、国庆礼赞”诗歌朗诵会

作者: 王伟杰 陈杰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欢度国庆节

9月29日,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我矿举办荷韵济三“盛世华诞、国庆礼赞"诗歌朗诵会,传承红色精神,树立红色信仰,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

朗诵会在《祖国,我亲爱的祖国》诗歌中拉开帷幕。《祖国颂》、《月是故乡明、心安是故乡》、《大写的中国》、《十月,我为共和国母亲唱首歌》、《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和我的祖国》等十余首诗歌歌颂了矿山儿女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她们感情真挚,细腻深沉,激情澎湃,声情并茂的朗诵,慷慨激昂,感人至深,诠释着对祖国的赞美,用自豪的话语述说着祖国的巨变,用深情的朗诵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所有朗诵人员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掀起了整个朗诵会的高潮,振奋人心的歌声在会场回荡,浓郁的爱国氛围,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生日快乐。(王伟杰  陈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