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我矿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进区队活动

作者: 王伟杰 陈杰 龚成军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9月28日,我矿启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进区队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减、标准不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助推矿井高质量发展。

我矿认真落实两级公司部署要求,精心准备,由政工部门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管理人员、党员理论骨干11人组成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队,分批分期走进区队,利用班前会时间集中宣讲,宣讲内容重点突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概述、如何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做到“两个深入领会”、“一个深刻认识”、“六个深刻理解”。特别是在立足实际贯彻落实上,要求青年职工要锐意进取当先锋,共产党员要攻坚克难做表率,全矿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内容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同时,全矿各总支、支部书记负责早班、夜班宣讲,确保了宣讲全员全覆盖的良好效果。(王伟杰 陈杰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