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矿党委及时传达学习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

作者: 赵琨 龚成军  龚成军   赵琨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23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3ad773f7-a87b-44f2-92e9-e822cc852444

8月12日下午,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重点学习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对贯彻落实会议提出要求。

84cb8f45-a55d-4d61-9a22-cb137ed0a75c

矿长李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矿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及政工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宏观形势,团结一致应对各种挑战。在能源集团联合重组优化整合、低碳转型起势发展、向世界一流企业起航奋进的新形势下,全矿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家人、一盘棋、一条心”的理念,把思想统一到能源集团改革发展会议精神上来,把精神凝聚到全面开创矿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使命担当上来,把行动聚焦到落实能源集团改革发展部署上来,凝聚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党员干部要树牢担当意识,能干事、干成事,多为干成事找办法,决不能为干不成事找理由,切实提升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团结一致做好矿井各项工作。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增强把握大局、化解风险的能力,把学习改革发展工作会精神与当前矿井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对标对表,秉持实干精神,持续推进矿井各项工作落地见实。各专业要互创条件、互相沟通、共同发力,坚定信心和决心,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公司新思路新要求,开展好“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李伟董事长在能源集团改革发展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基层干部职工讲清形势、讲明任务、讲实目标、讲细举措,讲好前景,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两级公司近期系列文件,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赵琨 龚成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