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团结一致向前看 凝心聚力谋发展

综掘一区党支部抓党建聚正能促发展

作者: 段于隆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 兖州煤业济三煤矿

综掘一区党支部把日常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开展“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指引,通过接地气的工作方法和形式,锻造过硬队伍素质,为实现效益最大化提供强有力保障。

在区队班子层面,重点围绕管理能力、科学决策、责任担当。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 重大事项商讨会、述职述廉评议会等方式,督促班子成员之间互学、互评、互帮,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围绕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生产组织方案、工作措施,快速准确处理好安全生产过程中出现的突发问题,在重大问题面前考验能力和水平,彰显责任和担当。

在党员层面,重点围绕急难险重、岗位奉献、示范引领。注重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及业务培训,激励党员以身示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重点,加大不放心人员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支部工作和谐平稳推进。

在职工层面,重点围绕业务技能、遵章守纪、爱岗敬业。通过技能培训、岗位练兵、“两化融合”考核等方式,教育引导职工顾大局、识大体、勤学苦练、掌握干好本职工作的能力,推进职工之间的比学赶超,形成强大的向上向好的工作热情。(段于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