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融合管理】生产准备工区:多举措推动市场化精益化管理

作者: 马海红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生产准备工区综机车间扎实推进市场化精益化管理,制定系列制度方案,全面激发职工积极性与创新潜力,提升竞争力和经济效益。

加大市场化精益化宣传,强化教育培训,利用班前班后会、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让职工更深入了解市场化精益化结算途径、内容,让职工认清多劳多得实实在在的意义。

健全车间考核机制。明确班组检修项目价格、单项工程价格、工序价格,严格按照标准进行市场化结算。明确工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各项目、工程、工序的工具材料消耗情况,使其与市场化结算挂钩,真正做到降成本就是挣工资。

加大自主改善创新力度。建立车间内部市场化创新激励机制,奖励在创新、业绩突出等方面的职工,让创新革新者奖有所得,树立创新就是挣工资的理念。(马海红)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