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经营管理
经营管理

【融合管理】综掘三区:两化融合管理再发力

作者: 马东顺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综掘三区做好生产接续和安全标准化,推出安全创效新举措,认真落实矿“六精六化”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市场化精益化融合管理。

在落实好矿精益管理相关工作的基础上,通过向其他单位考察学习,引入先进的精益化管理理念和方法,第一时间将理念转化为实践。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等时间,认真学习上级市场化精益化融合文件精神,在岗点悬挂宣传“六精六提”宣传牌板,把好生产过程中的每道工序和每个环节,降低材料消耗,杜绝浪费现象发生。充分发挥经营园地作用,将各项生产指标、生产计划向职工张贴展现,让职工第一时间了解区队生产经营和工资分配,经营状况一目了然。

为推动效益增收,该工区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和月度提升方案,通过优化生产流程、加强设备维护、提高职工素质等方式,强化安全生产标准化意识,提升整体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在优化生产流程方面,通过对生产流程进行深入分析,找出其中存在的浪费和不合理之处,进行相应改进,通过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马东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