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选煤中心 煤质发运中心:立足岗位践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作者: 潘跃涛 李 旺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4日   来源: 济三煤矿

deee6c3b9ae37544b825efebb1254d3

中国工会十八大召开以来,选煤中心分会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以服务职工为中心,充分利用好新投入使用的职工小家,不断完善图书种类、补充图书数量,搭建职工书屋、读书角,在提高职工整体文化素质上入手,达到职工整体专业知识的提高。

通过调查摸底,为困难职工建档立卡,详细记录其困难状况和致困原因,明确帮扶主体,落实帮扶措施,及时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盼,用“娘家人”的“贴心指数”破解职工的“烦恼指数”,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指数”,为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潘跃涛)

煤质发运中心车间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为打赢年终煤质发运攻坚战,助力实现全年各项经营指标奠定坚实基础。

利用班务会时间,分批次、分专业、分岗位组织职工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鼓励职工谈学习体会、感悟感想。开放群团之家、心灵驿站,由车间工会主席和女工主任分别在“一家、一站”中组织宣讲,确保职工牢记会议内容、领会实质内涵,迅速在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的新热潮。本着“融入、融合”的原则,注重形成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新的生动实践。做到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与安全大反思活动、煤矿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课程在线学习培训、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等相结合,以巩固山东能源“模范职工小家”品牌荣誉为动力,相互促进、推动工作,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汇聚全员工作合力。(李 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