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皮带工区:夯实“基本功”发挥群监群控作用

作者: 张宇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16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皮带工区车间工会明确群监员安全工作职责,以安全操作规程、岗位工作责任制、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为题,开展群监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他们制定“群监员安全宣教计划”“群监员工作细责安排”,强化“谈效益必须守牢安全、促生产必须遵章作业”安全生产主动意识,提高专业技能操作水平,筑牢安全防线。实行“公开课”“每日一题”、“每周一考”等培训模式,细化群监员工作内容,提升检验岗位技能。设立群监员工作小组,认真分析工作难题、整改内容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定期进行交流学习,查摆问题,分享工作经验。组织安全专业知识趣味问答,充分调动群监员学习积极性,营造群监员好学、职工跟学的良好学习氛围。(张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