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选煤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喜迎工会十八大

作者: 潘跃涛   发布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来源: 济三煤矿

85532e0ee860998c3c3b078b574ffbf

“让我们用热烈掌声,祝贺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我们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为矿井和谐稳定发展献计出力。”

10月9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选煤中心分会第一时间组织各车间工会主席、女工主任、群监员、协管员召开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喜迎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自己学习工会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初步认识和体会,结合自己岗位谈如何学深学透,进一步深入岗点、深入职工群众、了解职工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潘跃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