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综掘一区党支部“三举措”提升工作作风

作者: 段于隆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综掘一区党支部坚持融入中心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安全生产中的引领作用,结合区队实际,制定“三项”措施,切实提升工作作风,确保安全生产。

改进思想观念,在发挥政治优势上下功夫。树立“安全生产、教育先行、观念到位”的理念,适时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让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开展谈心谈话和一人一事的思想教育,及时对“三违”人员进行谈心帮教,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到以情感人、以理服人,入情入理、入脑入心,使职工杜绝违章,增强按章作业的自觉性、主动性。

改进学习之风,在促进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班前会、安全活动日时间加强安全专业知识和必知必会学习,全面提升职工的业务素质。党员从自身做起,带头认真学习,争做懂业务、懂安全、懂生产、精技术的模范,带动职工学技术、学业务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改进工作作风,在现场安全管理上下功夫。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思想,根据党员的分布情况,深化“党员安全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党员义务监督员在工作中严密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做到早检查、早预防、早整治,确保每名党员责任区无事故、个人无违章、班组无隐患,争做“安全放心党员”。(段于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