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党建引领保安全

作者: 李会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安全宣教及安全监督,进一步凝聚组织力量、增强党员党性、彰显党员活力、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助力中心安全生产。

抓组织建设,强化安全监督。以班子学习、“三会一课”为阵地,注重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加强班组安全管理,细化班组安全责任清单,明确班组党员和群安网员的安全责任,坚持把带头抓好做好安全工作作为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职责,切实夯实安全工作基础,督促抓好责任落实。

抓作风建设,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以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坚持把抓好安全工作与党员教育管理结合起来,强化理论武装,充实载体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开展“党员无三违、支部无事故”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党员率先行动,主动增强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抓宣传教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从抓职工思想教育入手,加大对上级一系列安全工作精神的学习宣传及各类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的教育力度,牢固树立“不安全不生产”理念,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主动意识。(李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