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基层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常态化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作者: 李会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1日   来源: 济三煤矿

NeoImage_副本

后勤服务中心始终把消防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责任,中心负责人牵头到基层各单位全面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不断巩固提升职工消防应急能力,全面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常态化开展“宣传消防知识 筑牢安全防线”活动,分批次、分岗点,通过播放视频、收集数据、图片展示等方式,从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入手,深入浅出讲解工作、生活中容易引发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燃气及电器安全使用、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火情紧急情况处置、家庭必备灭火器材等常见的火灾及处理、应急方法,切实用“血的教训”警示全体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以班组为单位,组织职工学习灭火器使用、安全出口逃生等,切实增强职工消防安全常识,提升职工现场操作技能。(李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