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七个示范

兖矿能源集团到我矿开展“求实”督导检查

作者: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 济三煤矿

5 

2月22日至25日,兖矿能源集团到我矿进行为期四天的安全生产“求实”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井上下作业现场、车间岗位等方式,进行剖析式督导检查,提出工作要求。

3

督导检查组对“求实”检查情况进行了全面反馈,对查出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检查组要求我矿,要高度重视顶板管理、防冲和地面管理,尤其对断层多、老巷、小构造等特殊地点,强化措施,确保安全。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高度重视辅助运输管理,严格管控措施落实,特别是在油品管理、安撤、运料、运人等方面,创新管理方式,积极更新设备,确保辅助运输安全。在机电保护、停送电和防爆设备管理上,强化管理措施,加大检查力度,保持机电管理稳定形势。要进一步做好网格化管理,突出细节,强化薄弱环节和边远地带管控力度,开展经常性“回头看”活动,确保管理全覆盖。要强化监测监控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和技术升级,加大信息报警情况处置管理力度,杜绝漏报、误报现象。

2022

督导检查组希望我矿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凝心聚力,细化提升管理措施,在稳健良好开局的基础上实现安全平稳发展,展示主力骨干矿井良好形象品牌,为兖矿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

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副总、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