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安全生产月】综掘一区 选煤中心生产车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 王福贵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综掘一区突出活动主题,积极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针对6304-2胶顺、20采3上回风巷顶板管理、架棚支护、防冲工程等诸多施工难度大、安全隐患突出的实际,强化规程措施学习考试,加大现场隐患排查治理的责任落实,严格落实辅助运输规范,规定掘进施工必须按章作业,现场严格执行敲帮问顶及临时支护制度。加大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力度,引导职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提升思想认识。加大不放心岗、不放心人的排查力度,及时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因素,人人做到要生产必须先安全,为实现安全生产月目标夯实基础。(段于隆)

图片3

选煤中心生产车间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绷紧安全弦,织密责任网,筑牢安全生产线。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对车间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分析,部署排查内容、排查要点、实施步骤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车间按照分工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建立隐患台账。对101、102给煤机激振器,浅槽AB系统等存在重要安全隐患关口,安排专人做好每日隐患排查记录。各分管主任、安全协管员、安全青安岗对原煤厂房、浅槽厂房、228皮带廊道、原煤仓上等重要场所消防安全,按网格化进行全面大排查,深挖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台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督促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每天整改情况在车间整改群通报,对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通报批评。动员车间职工广泛参与隐患排查,对职工现场发现上报的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经核查属实并符合奖励条件的,给予相关人员奖励,强化全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王福贵)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