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月 】我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作者: 郑波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济三煤矿

11

6月16日,我矿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促进矿井安全生产。

活动现场,该矿通过设立安全咨询台、LED大屏循环播放 “安全月咨询日”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单、组织观看事故案例展板等形式,举一反三,接受近年来兄弟单位安全事故教训,深入分析“三违”原因及导致的危害,充分利用反面典型、事故案例和血的教训,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2

同时,针对职工群众咨询的疑难问题,安全管理及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进行解答,普及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时解除对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工作认识的“误区”和“盲点”。

在家的矿党政领导带领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观摩了活动现场。(郑波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