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月】矿团委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张小艳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济三煤矿

QQ图片20220617220813

6月15日下午,矿团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浓厚“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加强青年安全知识学习,强化青年安全意识,全矿各单位20多名团干部参加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全面学习,重点对十大亮点进行解读,进一步丰富团干部法律知识,将所学运用到团员青年的安全宣教中,激发团员青年学法、知法、守法的内生动力,树牢矿井安全红线。开展“以案说法,安全警示教育片”展播,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解读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等重要内容,让在场团干部对矿井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刻认识,坚信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活动还设置安全知识抢答赛和幸运抽奖环节,现场人员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张小艳)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