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机运工区:区务公开让职工“眼明心亮”

作者: 穆静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21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微信图片_20231117081926

机运工区车间工会将区务、班务公开作为深化民主管理、构建和谐区队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事事公开、及时公开、人人参与、共同监督”,使职工享有充分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不断完善两级公开制度体系,严格按照公开流程,将职工关心关注的班清班结、出勤、各类考核兑现、评先树优、经费使用等内容及时公开,让职工知道当天绩效得分,心中有本明白账。通过月评议、季上报、合理化建议征集等方式听取职工意见建议,不断规范、细化公开内容和程序,使公开更有针对性、更富有实效性,调动职工参与管理和决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管理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提高区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运作质量。(穆静)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