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后勤服务中心:“点滴关怀”暖人心

作者: 李会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后勤服务中心分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职工”工作理念,从及时帮助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点滴”困难做起,多举措服务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该分会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针对单位人员实际情况,及时掌握职工心理动态,洞察各种不稳定因素,了解他们意见和呼声,超前分析职工队伍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努力为职工创造一个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以基层班组为单位,利用班前会时间,对思想不稳定、身体不适、高血压、心情不畅等职工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出来的职工采取交流谈心、暂不上岗、动态监督、专人照看或护送回家等方式,切实杜绝不放心人员上岗作业。

本着做好职工“娘家人”的服务宗旨,不断加强对困难职工的关注,全面排查职工身体状况及家庭困难情况,第一时间派专人为职工婚、嫁、病、丧送去祝福和慰问。本着公平、公正和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的原则,做好19名职工的荣病疗派员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走访慰问患病职工及困难职工家庭40余人次,申请大病救助10100元,发放困难救济14000元,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李会)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