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综采二区:深化区务公开促发展

作者: 孔凡军   发布日期: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综采二区把区务公开作为深化民主管理的有力抓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强化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公开及时到位,维护职工知情权,从而使职工积极参与工区发展。

该区高度重视区务公开工作,形成党政领导主抓、车间工会密切配合、职工群众监督、全区上下认真落实的工作格局,有力地推动区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根据工区实际情况,采取公开栏公示、QQ群微信群发送以及班前班后会传达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公开。对月度、季度经常性工作采取定期公开,属于阶段性工作及时公开,属于动态临时性工作和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随时公开,使公开工作全面、及时、动态,做到了沟通不断线,监督效果好。注重职代会提案征集、金点子征集以及民管小组会议召开等工作,多形式推进区务公开,多渠道倾听职工诉求,鼓励职工建言献策,积极探寻掌握职工心声、解决矛盾问题、推进新发展的有效方式,凝聚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开展“当前形势怎么看、成本管控怎么办、立足岗位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更好地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全区形成了“矿井效益我关心,矿井发展我出力”的浓厚氛围。(孔凡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