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我矿迅速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六次工代会精神

作者: 支鹏 宋鹏飞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8日   来源: 济三煤矿

2023

近日,山东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后,矿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六次工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狄传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徐海荣同志代表山东省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旗帜担使命 踔厉奋发开新局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而共同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山东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继往开来、跨越提升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大会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全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六次工代会精神的热潮。

2023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加强业务专研,精准靶向,破解难题。二要认真对照省工会十六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深化独具矿井特色的工会工作品牌,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当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连心桥梁和走心纽带。三要认真分析工会工作的现状及目标思路,找差距、校定位,持续抓好工会各项工作,在奋力谱写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贡献工会力量。

政工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部分职工代表、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支鹏 宋鹏飞)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