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群团之家

职工食堂:构建和谐稳定“职工之家”

作者: 王广兰   发布日期: 2023年08月24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后勤服务中心职工食堂发挥服务职能,努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激发职工工作热情,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职工之家”。

通过调查摸底、平等沟通等方式了解特殊人群的困难原因、生活状况,建立困难档案。采取家访慰问、办理困难补助、金秋助学等手段为职工排忧解难,送温暖,献爱心,增强职工的归属感。深入班组倾听心声,让职工代表做联络员,及时反馈职工的思想情况,不让一名困难职工生活没有着落,不让一名困难职工患病得不到及时救助,不让一名困难职工子女辍学。

为做好患病及安全不放心人的管理,对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患者进行重点看护,学习预防知识,身体不适、班中发病时的注意事项、急救措施等,增强职工对防病治病的认识。组织班组长与安全不放心人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每周进行帮教谈心,教育引导其上标准岗干标准活,纠正不规范行为。在班中全过程进行帮扶监护、监控,掌握被帮扶人身体状况、思想情绪等,如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采取应急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王广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