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爱企三问】综掘一区党支部:“爱企三问”激发干劲热情

作者: 段于隆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 济三煤矿

1fde5a6048af231b854895a53de17c5

综掘一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爱企三问”大讨论活动,引导职工回顾历史、联系行业形势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引领干部职工进一步厚植企兴我荣的爱企情怀,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矿井高质量发展。

该支部掀起“对标自问、查找差距、互学互进、岗位奉献”热潮。区队领导班子到班组车间调研座谈,收集各类问题、困难、意见10余条。广大党员结合“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形成“企爱我、我爱企”的良好氛围,生产一队通过开展“十精查、十细找”劳动竞赛,在18301辅顺实行“分段赛马制”展开质量标准化整治行动,引领职工树立“矿兴我荣、企衰我耻”意识。车间工会进一步发挥山东能源集团劳模赵东的标杆作用,组织其下班组谈经历、话成长,切实强化干部职工“爱企”意识、责任意识,提振“我为兖矿做贡献”的激情和斗志。(段于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