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煤质发运中心党支部:明思路强措施谱新篇

作者: 李庆旺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 济三煤矿

煤质发运中心党支部立足煤炭发运实际,把建设过硬党支部作为重要抓手,明确思路,强化措施,营造党员群众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促发展浓厚氛围,奋力谱写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

明确“11134”工作思路。一个目标,完成煤质发运经营指标。一个抓手,抓班子带队伍促和谐。一个路径,一级抓一级考核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三个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支委连心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个提升,注重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提升班子建设水平;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从严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党员队伍素质;优化党建品牌,提升融入发展质效。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好“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学习教育平台。重视形势任务教育,给职工讲清生产形势、讲透硬性措施、讲明发展前景,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构建“立体化”安全宣教模式,促使职工在耳濡目染中遵章守纪。

深入推进廉洁承诺活动,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自觉进行廉洁承诺。严格执行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反腐倡廉制度,切实筑牢廉洁防线。深化生产班组自主管理,加强对矿上重点强调的工作以及单位科务会安排各项工作的督导,定期通报,营造高质量落实工作氛围。持续完善三会一课等基础资料,开展支部课题研究,提炼特色做法。深推“五星级”职工小家创建,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满足职工的不同期待,凝聚队伍合力。(李庆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