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基层动态

机运工区:切实做好“齐鲁工惠”APP推广工作

作者: 穆静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3日   来源: 济三煤矿

机运工区车间工会多举措做好“齐鲁工惠”APP推广应用,提高职工对“齐鲁工惠”APP的知晓率、注册率和使用率。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班前会、宣传栏、工作群,向职工大力宣传齐鲁工惠APP软件益处。该软件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开设多个功能模块,为职工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线上服务。服务类型包括权益维护、心理咨询、帮扶救助等工会专项服务及公共文化服务等,是实实在在的“网上职工之家”。

充分发挥各班组工会小组长带头作用。各班组工会小组长做好班组日常宣传引导服务工作,对于新入会的成员亲自指导操作流程,宣传各项福利优惠项目,负责齐鲁工惠日常积分统计工作,参与矿工会半年一次的积分奖励,让职工切身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线上普惠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通过各类有奖知识问答、生日蛋糕申领、积分兑换礼品、参与线上运动等活动,让大家在闲暇之余参与活动获得多重实惠,激发会员注册安装齐鲁工惠APP的积极性。(穆静)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