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基层动态

【安全生产月】机运工区:“群监+协管”助力安全生产

作者: 穆静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来源: 济三煤矿

QQ图片20220628164724

进入安全生产月以来,机运工区车间工会充分发挥“群监+协管”安全监督和嘱托作用,不断强化职工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组织群监员开展“查隐患、保安全”活动,加大安全薄弱环节、薄弱地点人的不安全行为和设备安全隐患监督检查力度。班前排查职工精神状态,严禁安全不放心人员下井,把好班前排查关。班中不定点不定时进行巡查,杜绝一切违章行为,对设备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把好班中巡查关。严格落实班后汇报登记制度,做好隐患排查闭环管理,把好隐患排查落实关。安全生产月期间共查出设备安全隐患12起,制止不安全行为3起。

QQ图片20220628164436

组织女工协管员进区队下班组开展安全宣教、有奖知识问答、三违人员帮教、送清凉托等安全协管活动,教育引导职工充分认识违章的严重性,把安全理念和安全规章制度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通过“群监+协管”的组合联动,凝聚群监、协管力量,以“严管+真爱”的姿态助力安全生产。(穆静)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