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基层动态

选煤中心维修车间:“2+1”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作者: 潘跃涛 殷亮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济三煤矿

图片2

选煤中心维修车间根据工作特点制定有效的人才培养开发计划和培养模式,增强新入职大学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专业技术责任感,从思想、学习、业务、生活上进行综合培养,使他们迅速转换角色、明确定位,加快成长步伐。

为帮助大学生尽快了解、熟悉车间管理及现场生产工艺、设备,维修车间及时安排技能突出的岗位人员、技术过硬的技术人员签订导师带徒合同,做好老带新、传帮带,派出车间机修大师刁新文、电气工匠王成然两名导师,对其进行“2+1”专业指导,传授洗选工艺、设备相关的业务经验,并在重介系统密控室、洗选系统控制室、重介系统机修班、重介系统电修班等岗位进行轮岗实习,通过工艺指标与现场生产情况相结合,指导他们积极实践,苦练业务技能。(潘跃涛 殷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